星期五, 11月 09, 2007

事件 之 分享1

昨天在蓝双子的部落看到她的经历
我想到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
不同的是 她在她工作的地方遇到
而我和Ney是在KLCC遇到那个中国人

应该有好几个月前的事吧
就是啊 我和Ney在KLCC走着去搭LRT
我还记得是在Nando's Chicken 前面
有一个中国人拦着我们
问我们有没有RM30-RM40可以借他吃饭
因为他的行李不见了 没有钱吃饭、没地方睡等
而且他说他朋友第二天会从中国来
而且可以还我们很多很多钱
可以请我们吃饭。。。。
而且还给我们他的名片 说他是公司的高级人员
绝对不会骗人~~
后来 我们对他说 既然肚子饿了
我们愿意请他吃饭 可是他却用一对理由来推
还说RM10也可以
所以我们也不太愿意理他

我看到这和我朋友遇到的遭遇是一模一样的
而且他们竟然还有话述稿
所以呢 当我们遇到这样的中国人记得要小心
但是我们也不能随便就这样借钱给陌生人吧!
大家小心哦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