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0, 2007

晚餐 @ Marche

昨天晚上和大哥一家人去The Curve的Marche吃晚餐
很久都没有和大哥一家人吃饭了
因为每一次他打电话来都是我有约的时候
所以乘着昨天没有约就和他们去吃晚餐~
Paiseh ~ 我是第一次来Marche
之前的我还以为是普通的西餐屋
可是这里的真的很特别
不是食物特别啦 是里面很特别
右边那张Marche的名字是我哥的小女儿拍的
她今年9岁吧!拍得还蛮清楚的

我大哥一家人和我
Ney呢??他在抓相机!!呵呵~~

这是一些他们的装饰和摆设
我喜欢中间的那个太阳~
其实一进去的时候 他们会给每人一张类似Coupon的卡
那张卡就好像通行证 让我们去点食物用的
当我们点食物的时候 他们会在卡上盖章
要回家的时候再根据卡上的盖章来付账就可以了
我们也可以在里面办派队 他们会准备一个特别的地方
那么举办派队的人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空间了
很贴心吧!!
如果去到The Curve 这间Marche是在The Street那边
很容易找的 因为店前面有两只很大只的红牛


我说的特别是里面的装潢好像菜市场般
而且里面有很多的摊位
这是卖牛排、鸡排、三文鱼等的摊位
我和Ney点Rib Eye

这里是雪糕部门 还有面包 还有Crepe ~~


意大利面摊位 我点Fussili
口味是Alfredo的 因为它有creamy的味道
所以我很喜欢!!很香~~

沙拉摊位 ~ 我好像没有拿沙拉!!

起司~~没有什么人去
可以说我没有看到半个人去点也~~
也许会吃Cheese的人不多吧!


饮料 就是基本的冷热饮料
在桶里面的罐装饮料是可以拿来喝的~~
当然是要付费咯!

如果喜欢喝酒的可以到酒吧台享用

一看就知道这个是什么啦!!
就连厕所都那么可爱!!!

这就是我昨晚吃的东西
鸡肉 还蛮好吃的 是我哥点的~~
我的意大利面 很好吃!我是比较吃cheese creamy的口味
所以我觉得很好吃吃~~嘿嘿
香肠 牛肉比较好吃!鸡肉的还好
你可以选看要辣味 还是 蒜米的味道
牛排 我也是觉得还好
可能是它的酱的关系 所以我觉得还好
Victoria Station或是San Francisco Steakhouse 还是Chillis等他地方的
我觉得都会比这个好吃很多
哈哈哈。。我好坏哦!
我还有吃什么?吃马铃薯 很香
果汁 橙+萝卜~他们现场做的 而且还可以吃到纤维
我的雪糕!!Walnut味的 那人说是最畅销的 还不错吃~~
我的最后一样甜点 面包布丁
它的面包是比较硬 因为我之前在The Ritz Carlton酒店吃的
真的超级好吃!!
我喜欢吃也是因为甜甜creamy creamy般

我就吃了这么多东西 我数了 总共7、8 样
虽然是两个人吃 但是我真的撑死了~~~~

吃到跟猪一样 所以。。。
从今天开始要瘦下来了!!

p/s: 倒数我的生日 - 18天

2 則留言:

TheGodSteals 提到...

看来你还蛮大吃的。。。
很快便肥婆咯。。。

SanSan の Life 提到...

所以现在要积极变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