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秘密》

看完了《秘密》这本不可思议的书

也发现了这个宇宙吸引力法则的能量

更发现了自己的能量

尤其是到最后的最后 看到一句

“如果不好玩,那就别去做!”

因为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从来我觉得不好玩的东西 我就不想去做了

我心想:怎么那么像啊!

虽然看完了 但是我现在从头看起

希望会有不一样的体会

希望更能有效地发挥吸引力法则的力量

我选择使用~~~

加油加油加油!!

2 則留言:

TheGodSteals 提到...

哦。。。 看完了几的教教我。。。

你和他一样看这本书。。。 hehe

SanSan の Life 提到...

我现在不是有一点一点告诉你么?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得空自己看比较有更深的体会。。不要那么懒惰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