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朋友见见面

昨天去The Curve见翰文、佳庆、婉萱、巧蓉、俊明
我们原本打算去吃斋的 因为翰文吃素的
可是当我们进去的时候
那店有function所以没有营业 *** 倒霉 1
然后我们就去找别的东西吃
最后我们去HOOKED
这间店卖的是以鱼为主
可是东西却马马虎虎而已
可以试啦 可是我不会再去第二次咯

过后我们在The Curve逛一逛

发现翰文变瘦了 有肌肉了
可是不是很好看
也许我不喜欢有肌肉的吧
佳庆也是变瘦了
他说他已经做了瘦人一年了
俊明还是老样子
婉萱和巧蓉也是没有变

我和Ney过后去宜家 因为我要买一个架子
虽然房间有一个了
可是因为我的杂志超多的
而且全部放在房间的地上
所以想买一个架子放书或杂志
而且还可以放其他的东西
现在看起来比较整齐了

在宜家的时候要吃它的雪糕
可是雪糕仪器不能用
所以没有的吃 **哭泣** *** 倒霉 2

在Thai Express吃晚餐
因为之前在它隔壁的兰桂芳吃香港餐的时候
看到这家泰国料理好象很好吃的样子
因为很多人嘛
所以就想试试看
我们点了冬炎、椰子水(一整粒的)和一个芒果撒拉
芒果沙拉是因为在泰国的时候吃到
酸酸的 很好吃
可是这里的有放酱油所以并不是那么地好吃
而冬炎呢辣是辣 但是并不可口
我本来想吃芒果糯米的 它是一种甜品
可是没有了 *** 倒霉 3
最后我觉得最好吃的是椰子水
哈哈哈。。。。。。。

不晓得行什么运
想吃的通通都没有 -哭-

********

原本打算在周末的时候呆在家里
收拾房间、如果可以的话想做蛋糕
可是因为要出去见朋友所以没能做到
这个星期可能要回home tow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