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2, 2006

我的忙碌的周末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然后去Jalan Imbi 吃午餐然后去Hartamas做Facial
和Arisa约了下午1-2点 因为不能确定自己的时间
她的Facial从RM80起到RM150
她看了我的脸后建议我做RM130的
我告诉她我OK因为我要深沉地将我的脸洗干净
然后自己过后再做保养
洗了脸后顺便在那边剪刘海
可是整个刘海都油油的 所以全部粘在一块
因为不能确定要不要回家 要不要洗头发
不能做决定 很“忙张” 所以生气Ney

最有我们决定去Ikano
Ikano是一定要去的啦
因为要买PINKY BUBBLE的食物
之前买给它们的食物它们都不肯吃
因为我换了品牌 结果还是得买回它们之前之前的品牌

我在Ikano买了一些粘纸用来装饰指甲的
然后去The Curve的Flea Market
之前这个Flea Market 只开到傍晚6点
可是我昨天去看 7点了还是很多人
一问之下才知道已经可以开到晚上10点了
这样比较好因为有足够的时间逛嘛
我买了5对耳环 是很便宜的啦
3对RM10 和 2对RM5
然后买一个手环RM6而已
买了3对拖鞋 可是是很漂亮的拖鞋啦
哈哈。。。。。

我们在那边的一间香港茶餐室叫兰桂芳
我点腊肠炒饭 Ney点炒东粉
我们点鸳鸯来喝 这是香港的饮料 是咖啡加奶茶
也许我很饿所以很好吃
可是还是觉得扬州炒饭好吃点
不晓得为什么最近很喜欢吃炒饭
去到哪儿都点炒饭


****************

昨天在KLCC逛逛
在Sasa买了假睫毛,假指甲等东西
哈哈。。。女人就是爱美的

我昨天还做了French Nail

可是昨天会到家因为收拾房间
弄这个弄那个 抹东西
结果我的指甲油都花了
呜呜 很心痛
不美了

下午的时候在KLCC的Food Court 吃板面
可是我的同事说Avenue K 的更好吃
下次一定要去吃


**********

不晓得为什么这个周末还蛮忙碌的
因为每天都很晚才会到家
而且回到家很累了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