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6, 2006

愉快的星期六

星期六和永蓉还有Ney去金河
我们星期六是打算见顺利和帮俊明还有Irene庆祝生日
原本想去谷中城的,可是因为Irene不能做决定
所以我们只好等
可是依然得不到她的答案
所以我们只好帮俊明庆祝
后来佳庆说要去金河见
所以我们也告诉顺利在金河见面

早上的时候我们去Jalan Imbi吃早餐
然后就去金河
我原本想要找一双褐色的高跟鞋
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需要褐色或金色或米色
我想褐色比较适合
去到Vincci的时候因为还早
所以没有那么多人
我看中一双鞋子可是只剩下最后一双5号了
因为那个款式是旧的而且被试穿了很多次
那双看起来旧旧的
然后我就没有买
和永蓉在金河逛街,想看看有没有别的褐色高跟鞋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
最后我还是买回那双,可是我选6号
没有办法,太喜欢了

在NOSE买了一双50%折扣的鞋和一个包包
永蓉也买了一双鞋
后来我们去SEED,在那边我们两个都买包包
70%折扣耶,太疯狂了!!
那一天,永蓉总共买了3双鞋
而我呢,则买了2双鞋,2个包包
还有当然是衣服啦
因为我想到我即将去曼谷
所以想要在那边买应该会便宜点

和俊明在养身馆庆祝
养身馆是在Low Yat Plaza的最底楼
里面的食物不错啦
而且它那边的食物是以健康为主
就是比较偏向补身体的那一方面的

过了一个很愉快的星期六
不但只是和朋友见面
和朋友庆祝生日
而是可以和好朋友一起逛街聚聚

说到聚会,原本我们定在星期五在OUG见面
就是我们一群老同学见面
原本是订在晚上9点
我和永蓉还有Ney8点多到
所以我们决定在那边吃晚餐
一面吃一面等,可是等到整10点都没有人来
后来因为太累了所以我们决定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们才被通知说他们会迟来
但是我们已经回家了啦
没有办法啦,只有下次再见面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