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1, 2006

见面

昨天和一位同事聊天,她说我很可爱
我就开玩笑地告诉她说可爱就是不美丽才会喻为可爱
哎哟,有那么可爱吗?
我自己不认为啦!!

今天 会去见Sia 和Sheridan
然后星期五会去见NSKP的老朋友
哦,真的很老了啦!!
然后呢,星期六会和永蓉还有顺利见面

这就是这个星期的行程
嗯,突然一下子要见很多的人

Ney在梳邦找到一份工作
所以从他上班的第一天我就必须自己驾车去上班了
还在学习中,可是没有在KL驾过车呐!!
但是一定要学啦!!
我会克服我的恐惧的啦

**********

现在的房间简直是一团糟
还没能收拾呢!!
不是懒惰就是懒惰
不然就是很累
其实我也不晓得自己为什么那么累
又没有做什么大事啦

**********

朋友说我没有压力
可是我想想,我应该给自己什么压力呢?
工作吗?我想我还应付得来
家庭,会有什么压力?妈妈给的那种,我没有去理
朋友,有知己,有好朋友,还要要求什么?
情人,这个不用说了吧!
大致上现在是没有压力啦
可是以后的事谁晓得
但是希望没有,而且也不要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