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我乱了~

我乱了 现在更加分不清楚真和假了
变得更累了 ~~
知道你说的是谎言后 我无语
这谎言背后需要用多少个谎言来概括??
天晓得你竟然舍得对我撒谎
虽然知道你编个谎言是不由自己 是为我好
但是我还是很乱

我在我的部落格写的东西没有指名道姓
你怎么知道我是在写你还是另有其人
而且我只是胡乱地写出我的看法
看法想法是很主观的
你说我 乱想 乱写 那我就是了
又怎样 ?? 你不爽 可以不要看

相不相信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因为你确确实实骗了我~~
我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我需要冷静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