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7, 2006

我的部落格

上星期日我又去书展了
为什么说又呢?因为之前我已经去过了一次
而且还买了20多本书
星期日又去买了7本书
哈哈。。我真的超爱买的
可是因为我想到我以后也是会买书的
而且书展的书有便宜
所以就买咯

原本上星期我应该学驾车的
可是因为很累得关系
所以没有学到
我是应该学从我家到KLCC的
因为礼拜天没有什么车嘛
谁知道我星期六的时候逛街逛到很累
然后礼拜天就不知醒
所以咯

越来越喜欢用华语来写部落格
可是英文的又不能不写
因为有些朋友不会看华文
而且他们想知道我的近况
所以没有办法我还是得保留英文部落格
但是华语的部落格我会写得比较详细因为我比较能表达

我的部落格
好想搬离这里的部落格
可是 新的还没有设计好
只因为我的懒惰
让它没有办法顺利的完成
今天Ney说要帮助我完成设计
然后他会帮我set code
今天应该要完成我的设计吧
然后我就可以在新的部落格落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