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7, 2006

复杂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真的有公司的人事竟是那么地复杂
也就是说谁和谁不好、谁不喜欢谁、谁又说谁的坏话等烦人事情
弄到就是要别人走路这样子,何必呢?
所以我的受害者同事说我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在这里
我就告诉她说,我在这里做工一天至少要呆9小时
一个星期五天在这里
那如果我每一天都想着很不开心为什么还不能走
那我岂不是不用做工了吗?
我的一个Kiasu同事做到很紧张的
不晓得为什么。。。每一次都要告诉我应该怎样怎样
然后又会一直换,我无所谓所以跟着她换
因为对我没有什么影响的,只是因为她Kiasu
然后每天在公司做她私人的东西
别人劝她小心一点,她却说她不怕
如果公司要炒她更好,这样她可以专心做她自己的东西
可是她要打印一些东西又怕到要死
说什么给人看到就糟糕
自己吃了东西把碗放在洗碗盆没洗没有关系
如果别人放的话,她就会告诉我说不懂谁没有洗碗啦,肮脏啦
而且啊,她自己还把喝了茶的纸丢在洗碗盆里叻
过分
我看啊,如果要把所有的东西说出来
应该要很久的时间吧!!

**************

为什么我要有电话就叫她呢
而当她有的时候却不会叫我
Kiasu到要死啊
出去影印都要冲回来看我有没有电话进

**************

今天我的同事说我的头发很干
哎哟,我很想弄直了啦
至少不用那么麻烦
怎么办?
是不是因为我有时候的心情不好所以我的头发也没有生气
我现在真的是为我的“三千丝烦恼”

****************

虽然现在的科技很进步
我也知道如果你要联络对方只要
寄电邮、打电话就可以
可是我还是喜欢写信耶
而且我也很喜欢收信
所以我叫Ney写信给我
因为以前啊,我们是有通信的
嘿嘿。。。。。
所以Ney,你应该知道怎样做吧!!

***************

我同事问我说,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找我帮他们做东西?
我怎知道
朋友要找工,叫我帮忙
找房子,叫我帮忙
朋友的舅舅要去旅行,叫我帮忙查看机票
父母要去北京,我订团
哥哥说他要去哥打京那巴鲁,叫我帮他订酒店、机票
有时候帮Ney email一些东西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也许我比较得空吧!!
没有啦,我善于助人
没有什么啦,当作是做好事嘛!
久了也就惯了,也就熟手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