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4, 2006

什么跟什么

昨天晚上因为KLCC她们要准备baner
所以我和猪头还有Linda过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
顺便呢,我们的裙还有头纱要缝装饰

我不晓得为什么Justin那么容易发“忙张”
一点点也要“忙”
好心劝她别“忙张”,她叫我不要多事
好吧,以后都不多事

和猪头说了很多有关在工作上的问题
因为自己不懂得保护自己
所以有时候会很辛苦
但是目前我是不会辞职的
因为叫我算看我一个月花多少
然后他说如果他找到可以每个月给我够用的话
那我就不用做工
可是目前为止我还是想做工罗!!
除非他出国了,而我得回HomeTown啦
因为他说如果他出国
是不可能给我留在KL的
霸道!!

今天是公司的晚宴
所以我们全部做到3:30pm而已
哈哈。。。现在要准备收拾了
因为我和Linda得过去KLCC
化妆、排舞。。。。
死定啦,因为她们无端端换舞步
所以我还不晓得要怎样跳
惨了,而且我们是第一组耶!
紧张,紧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