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2, 2006

"孝"

昨天在KLCC买了一个手表,Swatch的
很colourful的,猪头说很美
我自己也很喜欢,所以就买了
很开心!!

今天忙着看有什么可爱的icon适合我的新blog
因为真的很想要有一个美丽的blog了
不晓得自己发什么神经
哈哈,就是想要一个白色的blog
写自己的华语blog
其实自己想写华语blog的
可是因为一些远方的朋友想知道我的状况
可是他们又不懂得看华文
我只好写英文的部落格
没有办法啦
谁叫自己红!!哈哈。。。。

觉得这几天超累的
我想:猪头一定比我还累吧
因为他一个人把东西搬东西嘛
真辛苦!! >.<

我现在很想要做的事情是:
1)买一架计算机(可奇怪的是,KLCC没有卖计算机的)
2)买一台手提式电脑,要好好做我自己的东西,如:部落格(规划中)
3)重新建一个部落格
4)快快搬家(超不喜欢没有家的感觉)
5)养一只pocket dog(规划中)

死定了啦,每天烦自己的东西而没有做到公司的事情
真的是公司请我来倒米
今天还是三月的第一天
我好像没有士气
好像不想工作般
可是之前答应自己要好好工作
好更加努力的
哈哈,每天只是讲而已 =P

那天看到我猜得pocket dog
我更加想要养
因为真的很可爱
我又很喜欢小小的东西的
之前就有念头想要养了
嗯,要好好规划了

*********************

今天会计部的人问我们有没有人的大姨妈来
因为她们发现厕所有一滩血在墙上
很恶心
可是我们这里没有人的大姨妈来
为什么不是她们呢?
然后说有时候我们冲水的时候
因为冲力不够大,然后厕纸冲不走
马桶留下渣渣,然后她们又投诉
真搞不明白为什么??


************************

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写部落格
不懂为什么
好像很多东西要写酱
不懂是不是因为要换一个新的部落格的skin
所以特别开心
"孝"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