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7, 2006

公司晚宴

03032006 是我公司的晚宴
晚宴设在KL的Crown Princess Hotel
当晚的主题是Bollywood Glitters
就是所谓的印度装
我们的装扮就是红色的裙子+红色头纱+金色的衣服
所谓的衣服其实只是用一片金色的布来绑着身体
当晚我们得准备一分钟的表演
而我们呢,则没有准备
真的是最后一分钟才来准备
而别的组(以我所看到、所知道的)则是每一天都有练习

当晚我们是第一组表演
表演完毕我问一位台下的观众
她很坦白地说我们舞跳得很不齐
哈哈。。。。真糗!!
其他组的表演真的是
可以看得出他们是有练过的
简直是不能比较

当天晚上我们的余兴节目还有选美活动
冠军是来自槟城的Mabel
她真的是很美丽
举止很优雅、笑容很甜美

当晚我真的很尽兴
猪头还取笑我说我很像鬼
因为红红嘛
还叫我不要到处吓人
真衰!!

当晚晚宴完毕后回到家
我还得收拾东西叻
因为当天也是我搬家的那一天嘛
所以有很多东西要拿出来排啊、收拾啊
很累、超累

这几天眼睛红红地
不晓得是不是红眼
希望不是吧
我也不希望是感染什么
希望只是敏感吧
今天要去配眼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