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每一次看到自己的这个的blog skin就会觉得说:哎呀,很想换一个blog skin。
可是自己有不会换,又懒惰!
很想学,又没有自己的电脑。
哈哈,又提到电脑!!
不是故意要一直提,只是想到要好好blog一下而已啦!

这个星期有点多东西要搞定,因为今天是房租的最后一天。
原本我们打算向屋主说可不可以延迟两晚
可是我们还来不及说,屋主已经告诉我们说在28号之前得搬出去
因为有人要租这间房间
没有办法!真的没有办法
很显
因为要收拾很多东西(临时临急地)
然后又要想,28号后要去那里住?
住我哥哥家,我怕我嫂嫂长气
不是她不给我们住
只是她很喜欢长气,怕怕
要搬去猪头三哥家,又太远
所以我们想租酒店
就三晚嘛!!
不晓得那个价钱先,看看值不值得

然后,又有一件很伤心的事情
就是我的好朋友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
分手??我不敢相信也不愿意相信
为什么感情那么化学?
没有争吵、没有第三者、也不是没有感情
为什么会分手?
就为了一个很忙的理由
人家女孩子都没有埋怨
你还敢提分手。。。
人家肯为你牺牲,还敢说不想她那么辛苦
不要伤害她
可是分手对她也是一种伤害啊
明明两个人就是还深爱着对方的
要搞到分手下场
要我如何释怀?
我不晓得如何做才能让她好过些
也许自己称不上是最佳好友
可是很希望能在她身边陪她
但是,我更希望今天又栖身之地

********************

那天在做工的时候很无聊
又很有兴致
所以写了一些无聊的东西

一篇是有关过多或过少的爱而写的
因为这是从我身边的人经历
而我有看到、听到的一些感想
虽然写的哩哩啦啦,但是是在当时的心情写的
所以我不算更改什么

"过多的爱,过多的关心,是错是对?也许对一些些的人来说,过多的关心是一种累赘;可是有些人却想得到更多的关心,太多的关心反而令他们又想逃的念头。

有一个例子就是说:有一对夫妇,老公呢,很喜欢喝酒(伤身),喜欢抽烟(伤身),喜欢打麻将(和朋友玩)。所以呢,做老婆的就会一直念、一直念老公因为她是为他好。可是当老公却不喜欢老婆的过分关心。其实我们都知道,老婆是要老公好。但是,老公的年龄也不小了,我们不能好像对一个小孩子般对他一直念、一直念到他觉得烦的。如果他要听,他早就听了。不是说我们不为他好,只是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样而已啊!

有人说:爱一个人就是要像放风筝一样,有时要放松; 有时要抓紧另一端的线。可是这对我来说有点困难因为也要对方配合你才可以的啊!爱真的是很难衡量谁付出的多谁有付出的少,因为没有一个天秤来衡量,也不能用计算机来计算。所以只要用心去对待对方,对方感受得到与否,是他的事。因为你已经做的够好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