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5, 2006

搬家

为什么个个听到我要搬家,就会说:“啊?你又要搬家啊?”很奇怪吗?我又一直在搬家吗?哎呀,现在不会了啦。下次要搬一定会是我或猪头有能力买家的时候了。嘿嘿!!希望这个日子离我不远。

爸爸在星期二的时候去拿他的报告,因为之前他一直咳嗽所以医生叫他去照X光。然后拿那份X-Ray去医院。然后医生要他验尿、验血、验痰。他拿了报告然后告诉我们说没有事,可是我和二嫂不相信。**很坏哦!!**因为我们担心嘛。

今天爸爸载妈妈去医院复诊她的眼睛。希望没事啦!

有时候蛮喜欢现在的工作虽然有时会忍不住发发牢骚。可是想想:这份工也还蛮爽的。因为同事很好(我时常都认为那里的同事都是好的,不要算那些斤斤计较,会害人的);可以上网(谢谢IT的那位仁兄,因为他帮我们Install电脑时没有Cut掉我们的Line);可以打电话(这可以算是分内事,除了打给朋友、爱人、家人讲废话不算);有一点压力(有压力是好的)。所以我要enjoy我的工。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啦!

现在越来越没有什么想出去外面吃早餐。不是因为要省钱(其实在家吃有时候也省不到什么钱因为看你吃什么嘛!!)只是不晓得为什么有时候吃完早餐后肚子会很不舒服。在家吃也很好嘛!只是要想吃些什么(出去吃也得想吃什么),要准备(外面有人准备给我们)。

现在很想要的东西是:

1)将这个的blog skin换掉,我要白白色的,然后背景放一些浅色的cartoon或美美的图案就可以了
2)很想要一架电脑,因为很想自己弄blog的东西,edit图片等
3)我要PSP(这个要慢慢等)
4)要美美的房间(这个即将实现),很开心因为hometown的style和KL的style不同,这样我不会boring嘛
5)要学画画,涂美美的颜色

其实还有很多要做的东西,只是一时想不起。hold着先。我要一一实现和做到,祝福我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