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8, 2011

事情記 1,2

昨天在打電話的時候
出現了一些狀況

對方:怎樣稱呼你?
我:謝謝
對方:........

知道爲什麽嗎?
因爲我把稱呼你聽到祝福你
所以我說謝謝
哎呀,我們都很有禮貌呐!!
我當下心裏還嘀咕著 怎麽有人這麽有禮貌
還祝福我咧!!

後來對方再問多一次
我才知道 我 我 我表錯情啦 -_-

***************************************

在KL的Times Square對面等車的時候
遇到兩個很“興奮”的人
他們塞了一張卡給我 然後 擋著我的去路
我以爲是傳單 但是是一張lucky draw card something like that
就是他們要我打開那張卡
然後看裏面是什麽獎品
如果沒有獎品會寫thank you之類的
我開都不會開那張卡
他們就幫我打開了
我還來不及反應
他們就很興奮地告訴我 我中獎了 !!!! (醬有運hoh)
然後呢 告訴我獎品從cash,旅遊配套到汽車等
然後呢 叫我去附近的the store的一個Booth換取
我就告訴他們哦好我會去
他們說:不可以,一定要帶他們去
因爲我拿到的獎品 他們公司會給他們commission !!!!!
還告訴我說 可以搭的士去的 很近的
如果拿不到獎品的話 他們雙倍給我的士錢 !!
後來我等的車來了 我就說 我自己去
我叫他們自己去the store
可是他們說要做我的車 ... 什麽東西啊?
我叫他們自己搭的士去 他們說
如果他們搭的士的話 要我付錢 ... 什麽東西啊?
後來的後來 我只是告訴他們讓路給我走
因爲從頭到尾都一直block著我的路

後來想想
1.爲什麽他們不可以自己去the store卻硬要做我的車
2.爲什麽他們自己去我要幫他們付的士錢
3.爲什麽我中獎他們會有RM3000的commission

這真是一個謎hoh!!!

後來ryan說:這叫刮刮樂
是騙人的
hoh~我很像很好騙hoh!!!
我想:如果貪心的人一定會被騙走了啦 !!
好可怕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