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周末二日

星期六随男朋友回多媒体大学 因为他要见教授
之前已经有随他回多媒体大学多次了
而且多媒体大学多了很多新建的讲堂、礼堂等。。。
图书馆前面有了风扇(我知道已经有了很久)
可是是在我毕业后 而且我很少呆在图书馆外面
因为每一次都是呆在男朋友所进的那间电脑研究室等他
但是我觉得啊 大学的厕所还是得改善下哦~~
都十岁了 厕所还是没有完善的设备
而且有的还阴森森般 恐怖呐~

星期日我们就去刘蝶购物中心(Low Yat Plaza)提升我手提电脑的RAM
顺便在金河(Sungei Wang)和乐天购物中心(Lot 10)逛逛
这样随便逛我都可以买到一些保养产品和一件外套 ><
可是我是真的很久都没有血拼了~~
噢~ 过后我们还去特易购(Tesco)买一些日常用品
虽然是买买买 但是那些东西都是有用的 (自我安慰-ing)
嘿嘿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