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4, 2007

伯伯说~~

昨天我和Diana在单轨火车上遇到一位伯伯
但是我们是在Imbi站 下一站是Hang Tuah 站
我们两个和那个伯伯是站着的~~
刚好有两个人在Imbi站下车
我和Diana不想坐 而且我们想让给那个伯伯坐
可是那个伯伯说他下一站就下车了
本来是叫我们坐下的 可是我们还是觉得站着较好
所以就拒绝了~~
然后伯伯就开口了:[ 都是不要坐比较好 ]
[ 因为不知道之前有谁多少个人坐过那个位子 ]
[ 而且那个位子别人才起身 还烧烧的 ]
我们两个就忙着点头认同 因为别人刚刚起身的位子是烧烧的
而且如果坐下去 可能屁股会生芒果 (不能吃的芒果!!)
[ 也不知道当中有没有人得艾滋病 ]
我当时就傻眼 ~~ 我还以为我听错
可是伯伯就说得龙飞凤舞般
我也就没有纠正他了~~
因为坐一下是不会得到别人的艾滋的啦
只可能生芒果而已~
但是那个伯伯人是很不错 一直叫我和Diana小心
他到站后还一直叫我们小心 一直掰掰到下车为止
“伯伯 我们会小心的啦!”

可爱的伯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