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1, 2007

洗手论


我时常在公共女厕的时候有留意到一件事情 
就是有些人一洗完手就会顺手甩手
就是那种手在大腿旁边甩甩两下
好像狗狗淋湿身体的时候都会抖一抖 好让身上的水都甩掉
就是酱 ~~
我 很 不 喜 欢 !!
因为我每一次都被这些甩水的人甩到我脚湿湿
超讨厌的 
其实通常厕所都会备有抹手的纸巾
在不然呢 就会有吹风机
为什么一定要酱甩呢??
而且啊 如果要甩的话 我通常是甩在洗手盆的
也许那种习惯甩手的不自觉吧
但是 是真的会带给别人的不方便 ~~

4 則留言:

蓝玫瑰Emily 提到...

尤其是aunty...

讲她又不可以...

她们没有想到水会弄到别人的吗!


hehe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my blog o

SanSan の Life 提到...

对咯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让别人讲的
也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

阿祥 提到...

戴尿片出门就没事了!

SanSan の Life 提到...

我也有想过 可是没有小号的尿片
女子用的片都不是for尿的

阿祥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