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0, 2007

迟到

话说我去Bukit Damansara应征的时候
原本约定的时间是下午一时三十分
可是因为我习惯早到 而且当天很早就到
我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一个小时
怕塞车 怕那边午餐时间难找泊车位 怕。。。 (在KL嘛!)
还好是下雨天 天气阴阴的 凉凉的
所以我决定在车上看书
可是我还是提早上去那间应征公司
就在一论填表格(我最喜欢) 然后做一个小测验
就等时间到 别以为酱就好了 好戏在后头 ~~
我们在一点三十分的时候还有测试呢
是用粤语的测试 因为他们要测试我们的粤语说得怎么样
等啊等 等啊等 一点三十分过了还不见另一个来应征的人的踪影
因为一轮有三个人可以做测验
结果我们等的那个人迟到 他也没有打电话来说他迟到
那个负责人打电话给他的时候 他 。。 我不知道他在那里
只知道他们在教着那人怎样来
结果 那负责人就让我和淑芬先开始一小时的测验
淑芬是我在那边的认识的其中一个应征者(名字应该是酱吧!)
就是因为一个人迟到 所以我们得迟开始测验 迟开始就迟结束
迟结束就迟回 迟回。。。 嗯。。虽然我没有赶时间
但是他迟到 而且还没有交代 我就是看不过眼


我知道男朋友不喜欢迟到 ~~
所以呢 他很少迟到的。。嘿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