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8, 2007

大年初一

昨晚很迟才睡 因为和我和好友 畅谈通宵
可是没能熬太夜。。哈哈 无可否认 人是老了
我们谈了好多好多 好久没有酱子的感觉了
可是多的是 我在听 ~~

新年的第一天 除了拜年 还是拜年
然后就是等待 等待朋友的到来
除了相聚 还是相聚
然后谈天 说地 吃东西 嬉闹 笑 吵
有意义吧?!?!
对于一年或几年不见的朋友
是很有意义的。。至少还可以见面
此时不见待何时???

在拜年的路途中 遇见了我的阿娜答正朝着我家的路
一闪而过 我看见了他
他也看见了我 是巧合吧!!!
心 是雀跃的~~
因为当时并没有什么注意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
总觉得他没可能那么早到
可是就是被我注意到 真的是那么地一闪而过的一刹那
呵呵~~ 开心的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