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0, 2007

新年啊~~~

从年三十晚开始就和一群老朋友聚聚
每一年我们会在吃完年夜饭后出去的
今年 没有很多的朋友 因为每个都没有空
感觉出来的朋友一年比一年少了很多
有的根本就没有回家乡过年
一年才见一次面的朋友 ~~
有的我足足2年才见他们 哎哟~
初一的时候就会和朋友出去拜年
记得以前是 一家一家拜的
然后越大就越懒惰 越懒惰就不能每一家都去了
可是都会固定去那几家
然后我就会一边拜年一边等我亲爱的的到来
[过了六年很忙碌的新年 因为 。。。
我的阿娜答得载我回家 然后他自己回家
初一的时候来我家 初二的时候去他家]
每一年都是如此 忙碌吧!!
有时候去了他家后 第二天又回我家
可是今年不一样了 没有打算回我家了
因为我们都初四开工 ~~ 嘿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