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2, 2010

清理好幫手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公主剛買
其實也沒有剛買也
是買了也沒有用
今天才拿出來用的好幫手

嗯 小公主不知道它叫什麽東東
就叫它“滾輪粘粘”吧
我知道有點勉強

“滾輪粘粘”就是圈中的那支啦
它 是一個滾輪
它 有粘性
所以我就叫它 “滾輪粘粘”
很貼切吧~

它是用來粘我們cushion上的毛髮或者小塵埃

這是小公主粘完地毯的效果
整個就是慘不忍睹
小小的那些就是灰塵吧

之後呢 就順著角落把已經不再粘的表面撕掉
裏面呢 又是另外一層粘性
這樣呢 我們就可以繼續粘塵埃啦

噹~~噹~~
這就是粘完之後啦!!!
整個是不是就煥然一新呢??
還蠻自我陶醉哦

近距離看我的大枕頭 是不是有很乾淨呐!!
我整個就是超喜歡這玩意兒
很方便 真的很方便

連小豬都笑了

這是粘完后地毯的近照

哇 太棒了
而且啊 這個“滾輪粘粘”好像才RM5而已吧!!
在ikea買的

我覺得不只地毯、枕頭
車裏如果是cushion、椅子等都可以粘哦

唯一問題就是
它沒有得收
建議就是最後一輪粘了之後就不要撕了
留著醬子
下次要用再撕新的一面
因爲如果撕了
放著惹塵埃 久了也得撕一面新的
這樣就很浪費了 不好哦


好啦
分享完畢

3 則留言:

阿慧曰 提到...

看来很好用呢,我也去买一支 ^^

SanSan の Life 提到...

哈哈。。。好的好的~想問你,你知道爲什麽G10比G11便宜嗎?

阿慧曰 提到...

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因为G11是改良后的G10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