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6, 2006

新的Mini Hi-Fi

昨天到KLCC去吃我和Ney的幸福晚餐
因为他想要买Mini Hi-Fi所以我们选择去KLCC的SONY买
想想看 我们还蛮多的电子产品是属于SONY的
比如:电视机、我的MP3 Player、我的相机、加上现在的Mini Hi-Fi
一买回家Ney就开始组装
然后我们就开始听电台 (有点白痴)
原本的我是想买一个粉红色可爱的收音机就好
没有想要买音响的
可是Ney说下次如果要买一个DVD Player啦、MP3 Player la、CD Player啦
那么就有很多东西了
所以想了想还是买这样子一套音响
然后什么都概括这样子
音效还蛮好的 我很喜欢!!!

可以听我最喜欢的电台 MyFM
听我喜欢的CD 看我喜爱的戏
呵呵。。。。开心的不得了

*********

今天是星期五
我的隔壁的同事没来
难得清静却寂静得有点寂寞
还好还有几位同事经过我房会进来看看我是否生蘑菇了
也有几通的电话让我不忘记怎么讲话
因为如果我的隔壁同事在的话
嘴巴是不能休息的 因为她随时有话讲的

泡了一杯香浓的咖啡
没有吃午餐的我现在正咀嚼着一片面包
上面涂着一层厚厚的花生酱
一面吃一面游览着别人的部落格
没有什么 今天是星期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