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6, 2006

圣诞月

很快的就到了12月的5号了
真的是块呐。。。
我的同事还说想慢慢地过这个12月
因为12月是她最喜欢的月份

现在的商场满满都是人
而且有很多的折扣啊
现在是学校假期 然后呢人人都忙着办圣诞节的货
顺便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衣服可以买来过年
一举两得。。。。

我也很喜欢12月因为我喜欢圣诞节
喜欢送小礼物给人
让人有种愉悦的感觉
就是那种收到小礼物后喜悦的感觉
我也很喜欢收礼物 不管是大还是小我都喜欢
更喜欢Ney有时候买给我的一些小东西
就算是一个小小的发夹、手链、小卡我都喜欢

今年的我呢 就准备了很多的小礼物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积极地准备
因为卡啊是我自己亲手剪和粘的、还有自己折的礼物纸啊等
因为之前都是买便的
可是今年想送给自己身边的人一些小小的东西
因为资金上的关系 所以打算亲手做比较划算
而且也蛮有意义的嘛!!

那你呢?今年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