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想要的欲念

每一次当我做不到一些东西的时候
我会听到一个劝告就是说我想要的不够强烈
这是真的 当我们要一个东西的欲念很强烈的时候
我们会想尽一切的方法去得到
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首先要知道
而且很清楚地知道为什么我们想要

现在的我 处于一种blur blur的状态
因为我知道每当我有状况的时候
我就只知道躲避 因为我根本不晓得应该如何应付
哈哈 也许这就是我被宠惯的原因吧!

但是沉淀一段时间之后的我
会慢慢找出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所以我觉得我很对不起很多的人
因为我的任性 让很多人都很痛苦~~

《秘密》的能量真的不能小看它
因为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秘密
而且也知道它的能量
但是我们真的应该专注在自己想要的
而不是放大自己不要的
那么宇宙的力量就会帮助我们
因为心想事成~~

2 則留言:

TheGodSteals 提到...

哈哈。。。 你的哲学还真多。。。
我本人觉得有能力去得到一样东西就好了
别为难自己,别不择手段,别伤害他人

我个人想法而已。。。

SanSan の Life 提到...

当然,我说的只是欲念。。那是想法。
就好像你想要镜头一样,想得到,就会努力赚钱去买。。道理是一样的!

如果没有那么强的欲念,那么你的推动力也相对的没有那么强!!

这也是我的看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