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4, 2007

等待还是忍耐??

当 你等着一部电梯的时候 等很久
电梯到的时候 里面是满的
没有办法进去 这时候 你会继续等下一部
还是会走楼梯 ???
昨天 酱子的状况发生在我身上
我和另一个人 他选择走楼梯 而我选择等
可是 一会儿的时间 另一部电梯就到了
前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后来我想 是不是再等那么一下下就可以了
是不是任何事情都可以等 忍耐那么一下下
感情的事情可以么???

当 一段感情发生一些小插曲的时候
我们应该选择去还是留??
选择继续还是放弃??
选择等待还有忍耐??

我想 我会选择 等待
等待什么?? 等待 雨过天晴 ^^
现在的我发现 等待的过程是美好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