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3, 2007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 对我来说 嗯。。。。
玫瑰卖得很贵、巧克力卖的很贵、吃饭的餐厅也比平时贵。。。
感觉什么都比平时很贵的节日
酱的想法很不浪漫吗?? 很实际吧!
总觉得要自己亲爱的在情人节买花给自己是一件很浪费的事
并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而且酱的礼物我收不下
花啊,巧克力啊。。。这些平时也可以送的
或者是生日啊,圣诞节啊。。不一定要在情人节啦
虽然有些女生很爱收花
但是我宁可不要在情人节收花
而且花又不能吃、又会凋谢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亲爱的亲手折玫瑰给我
这样好象比较有意义哦 因为是亲手做的 哈哈
而且又不会凋谢。。呵呵~~

不知道什么原因 自己比较喜欢情侣衣啊、情侣表啊。。。
嗯 就是那种比较可以表达出2人之间的那种。。。。唔。。。
就是可以一起穿 或者是 一起用的东西
而且也很实用吧 可是这些我已经有了 嘎嘎 ~~

也许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吧!!
当然 我也会希望在情人节的时候收到一样自己喜欢的礼物
一样自己期待很久的礼物
但是这种酱子的礼物不是每一个的亲爱的都会送的
而且酱子的礼物也许要在很久以后才会实现
可是我不怕 因为期待的这段日子是美好的
酱就够了 ~~
为什么要选在情人节 我也不知道
比较浪漫吧!! 呵呵呵。。。

预祝 情人节快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