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有意义的星期六

星期六和星期天不能上网所以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只有在今天才能更新

在星期六的时候和Ney去博物馆
博物馆耶 当我告诉我的朋友的时候
她们的反应是:那不是几百年前去的吗
那不是小时候去的吗?
那不是跟学校团去的吗?
我也知道啊 只是Ney没有去过嘛 -- 自己在那边碎碎念
我们去Jalan Imbi吃了午餐后便去博物馆
Ney在博物馆看到什么都替它们拍照
真的是

去了博物馆后我们便到天文馆去
在天文馆里有很多有关太空的东西可以观赏
我们有进去一个好象没有地心引力的
但是不至于飞起来啦
只是我们都不能平衡 整个人是斜斜的

过后我们去金河因为我要买CD
Twins的CD卖完了 我只买S.H.E的CD而已
在金河逛逛 发现六楼多了很多店
而且啊 我发现有一间Melody店
它不是卖美乐蒂的东西啦
只是店名而已 它有卖很多可爱的小饰品
例如:发箍、包包等
我本身买了4 个发箍

觉得过了一个很有意义而且很愉快的星期六
因为真的很像周末
我平时的周末都不像周末似的
那种感觉连呼起吸来都不一样就是了
(有那么夸张吗???)

**************

今天是星期一
我的周末就这样过了
时间真的真的是过的很快
不过很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