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6, 2006

满足

昨天Ney因为LRT故障的缘故所以迟回
而我呢就去我公司那边载他
因为他用另一个LRT去到我公司附近
嗯 后来我在想 真的还好我会驾车
现在驾车也还慢慢地习惯了
原本打算昨天收拾一下下房间的
可是因为吃完晚餐后很晚了
再加上本人的特长 --- 懒
所以就耽搁了
不行 今天一定要收拾收拾一下
而且啊 买了的衣服也没有空整理
我真的懒得可以了

我满足于现状吗??
我想是的 至少我还可以拥有我想要得东西
虽然不是完全的拥有
只是满不满足是在乎于你自己的心态
所以到目前为止我是满足的

今天要去一趟Ikano 因为星期天买的那件衣服
今天要穿的时候才发现有一个洞
所以我要拿去换
这样要看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几点
才可以知道有什么事情可以做
因为原本今天晚上又一些事情已经决定要做的
但是我相信应该可以完成的吧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