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5, 2006

开心 vs 不开心

星期天的时候我知道这个星期我需要去1U做Road Show
可是我就是不要去 因为我很不习惯
而且不是我的工作范围嘛
Ney说如果不要的话 而公司不给的话 就辞职吧
我也这么觉得 何苦这么为难自己呢??
突然觉得很不开心

爸爸妈妈昨天上来KL
叫大哥带他们去KLCC找我吃午餐 开心
我们去Madam Kwan吃 之前没有去过
因为听说那边的Nasi Lemak很好吃
他们的Rendang 牛肉也很香

过后在KLCC 的Isetan血拼
买了一件裙子和一件衣服
然后再Romp买了一件衣服 Ney买一件卡其裤

然后的然后 Ney又带我去Ikano血拼
买了衣服、鞋子 然后Ney也买了一件裤子
开心 开心
因为Ney担心我不开心
很窝心呢!!

突然之间很想当图书馆管理员
不晓得为什么就是很想当
会很好笑吗?? 会很不适合吗??
这些都不敢想 只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柯以吗???

好了 发泄完毕
要开开心心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