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7, 2006

突发事件

昨天 昨天的我又没有做到我List出来的事情
原因是 放工过后我去USJ载Ney
然后我们去Ikano Power Center换我的衣服
因为那件衣服破了一个洞 所以就拿去换
好家在他们换给我 =)
然后就去大众书局买书
因为我要找高木直子的书 《一个人的第一次》
终于给我买到了。。。嘿嘿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接近1200了
很累。。。 >_< 所以之前写下来要做的东西通通没有做到 今天 我决定今天要完成 因为今天没有什么突发事情吧!! 要加油哟 !! *********************** 我是想问说 如果遇到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你会怎样? 逃避?还是忍着做?提出自己的想法? 怎样才是最好的办法呢? 闷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