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8, 2006

影响

我在一位艺人那里得到一句话:不要让你身边的人影响你的人生
就是说你要做什么东西只要你觉得是对的
就继续去做,不要说跟着别人的脚步
可是这真的是很难因为我们是人
最容易被周遭的人、事、物所影响
这需要有很好的忍耐力
我嘛,还在磨练中

*****************

上星期回家乡的时候学了一下下的驾车滋味
还不错啦
现在总算学会了掌握方向盘、踩油及刹车
可是正当我学怎样驾车进家里的时候
我还不会掌控拿捏所以不小心划花了车子
所以我不想学了,想放弃了
可是猪头说是这样的啦
所以我要继续努力地学习

******************

话说我的二姐的儿子今年才五岁
他跟着他父母去Berjaya Times Square逛街
我二姐去逛街,留下父子俩
他们就去Berjaya Times Square的游乐园
可是我二姐夫烟瘾来了
他竟然叫我的侄儿在游乐园里等他
他走开去抽烟
这时候有对父女走来问我侄儿要不要和他们一起看戏
看戏的地方也是在游乐园里面
我的侄儿要 跟,可是又怕他爸爸找他
所以和那位叔叔借手机打电话给我二姐夫
告诉他他会离开他本来站着的位子
因为他怕爸爸回来会找不着他
如果,如果那对父女不是好人
如果来的不是那对父女
后果会怎样??
而现在孩子被拐带的有很多很多
更何况他只有5岁
就算是大人我们也得很小心
所以大人们,请看好你们的孩子
也应该教导孩子不可以随便跟着陌生人走
很危险,真的很危险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