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好友,可以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也有好多的东西和你分享
要和你一起分担
我也希望你愿意让我替你分担你的忧
分享你的乐

****************

最近的我很努力的调整自己
要认真地工作不管事情会变得怎样
不管这份工能持续几久
就是想好好认真地学自己在这份工能学到的东西
也许在这间公司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
(虽然全部都不管我的事)
但是最起码我知道“一样米真的能养百种人”
看到很多的人、事、物
结交到很多很有趣的朋友
知道很多的事情(这倒是真真的)
学会怎样变得更美
我所说的不是一定要靠化妆
而是让自己看来更有信心、让心灵更美丽
就是内外都美丽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