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7, 2006

好笑的事情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至少我觉得好笑
就是这样的,我有个顾客suppose昨天傍晚去MidValley的
然后我今天check with她,她说有去
然后我check with我们的center
她们说没有
奇怪,难道她去错地方吗?
然后我打电话给她
她说明明就有去啊
最后我发现她真的去错地方
而且她不晓得自己去错地方
我的天!!!
她告诉我说她有打电话进来问我们在那里
然后我的同事莲达告诉我说昨晚的电话是她接的
我并没有责怪她
可是莲达叫我问我的顾客怎样说
顾客也没有责怪的意思
莲达就一直解释,她说怕我误会
我说我并没有,就算顾客不来
我说没有关系,因为我从来没有逼顾客的
莲达却说是钱来的,我说再勤劳点啦
可以赚回来的!!!
莲达一直说是钱来的
我之前有一位顾客原本应该来DU的分行的
可是因为有人叫她去别间问问看
所以她(顾客)签了别间
莲达说如果是她她不会原谅那个这样告诉顾客的人
可是我说生气也没有用啊
她又说是钱来的
我真的是beh tahan

******************

在新的公司工作让我有新的体验
别说没有压力,压力是一定有的
只是我没有让自己很辛苦
也不会压抑自己

有时候很多东西要做的时候
我也会慢慢地做
我不会很想我同事一样
是为钱而做(她自己说的)
因为我觉得这样很辛苦
下下为了钱而不开心
我的同事真的是这样的
所以她很容易发"mang zang"
我不会也不喜欢
因为我更喜欢开开心心地工作

那如果我不开心或没有心情
我会告诉猪头或者上网
做一些自己会开心的事情

我现在只是想做好自己的本分而已
其他的一概不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