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1, 2006

公司。员工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幸运?
可以不停地出国
我想,下次我也要
至少一年出一次
今年的我很想去香港或曼谷
最想去的当然是香港
可是荷包给不起的话
我也想去曼谷
因为玩,当然是要玩得开心嘛!

********************

昨天,有一位同事,称她为A
A是不同部门和不同公司(我们有不同的产品)
告诉我们一些有关另一个同事
B的事
B是一个怎样的人。。。
嗯,让我想想怎样形容
她呢,长得很甜美,很漂亮
可是呢,做起事来就马马虎虎
她有个同事
C坐在她隔壁
每一次
B的老板叫她做东西
而她做不完,她就会叫
C
而且是她叫
C做了B的东西后才继续自己的东西
C不是B的助理
然而
B却喜欢叫C做小小的事情 比如:影印
这种事情是
B可以自己做的为什么她不自己做呢
而且啊,我们发现B每一次在公共假期过后
一定会拿病假或年假
迟到的时候她装着没有事
她的同事迟的话她就会问长问短

当我们有晚宴的时
因为酒店不够人手
所以她们采购部门的经理要
C去帮忙
然而当
C告诉B的时候的同时呢
B今天老板有没有进来
因为
C要问问老板嘛
B却告诉C说不知道(其实她知道老板不会进来)
B显然很不开心
便告诉
C说要通知老板才可以走
所以
B不给C

然后当C告诉采购部门的经理时
采购部门的经理马上打电话给老板
告诉她说她们真的很需要人
可不可以借用
C
她们没有借用B因为B是老板的秘书
老板不再秘书怎么能够外出呢
因为她的工作就是帮老板接电话啊
处理一些老板不在的时候的事情嘛
后来采购部门的经理告诉
C说可以走了
因为已经告诉老板
所以
C告诉B一声说已经告诉老板
所以她要走了
可是
B很不“甘燕”地打电话给老板
还说不晓得她们酒店需不需要更多的人
当然老板是需要有人留在公司的啦

后来呢,她们在酒店准备完毕
然后再酒店化妆和换衣服

B去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化好妆
然而她们很奇怪为什么
B没有告诉她们说她会找化妆师
所以她们觉得她很自私

哇,有关B的事好像写不完似的

就说那天的晚宴我们有一个节目是选美嘛
然后她们的老板选
B去参加
可是呢,
B是戴眼镜的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隐形眼镜
而且呢,
B也答应老板说会参加
就在她收到表格后,填了后
她却突然不要参加了
原因是她不能戴隐形眼镜
所以她写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给采购部门的经理
还说谢谢她的
offer
采购部门的经理说这不是一个offer
是老板叫你参加,你说要的
没有人会逼你的
然而采购部门的经理也不明白为什么要用
email来告诉她
因为同事一场,如果不要的话可以直接告诉对方
可是当晚(晚宴)
B戴隐形眼镜
我们的总经理眼睛厉害得很
她说
B不是说不可以戴隐形眼镜的吗
为什么当晚可以戴整晚?
我说
BB,你真的是太 不小心了

*********************

我已经发梦了好几天
这几天都没有好好工作
死定了啦
不行不行,我要加油了!!
这样下去铁定被炒鱿鱼了啦

*********************

不懂为什么我很衰的
每一次要装烧水的时候一定会有人在我前面强先装的
因为每一次如果有一个人装很多的烧水
那么下一个人就得等
我真的是衰,因为不只一次了啦
“显”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