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06

如果

昨天打电话给爸爸,然后他说完递给妈妈听。谁知妈妈说她很不习惯没有小舅在家里。说着说着她就哭了,弄得我也跟着哭了起来。对她说如果她要就到澳洲探望小舅啊。

放工后心情很低落,所以打算去买书看。原本想到对面的Ampang Point里的大众书局买一些书来看得,因为心情低落嘛,就想买书看,好过逛街血拼吧!可是猪头说要带我去Midvalley,我又不要。哈哈。。真是麻烦!!后来的后来我们去了Ikano!!

因为Ikano有Popular嘛!!我总共用了RM109买了7本书。便宜吧??其实是有些贵有些便宜,可是总的来说还是便宜。因为一本大约RM16罢了。嘿嘿!!


*************************

如果

如果我有台手提电脑,我会一直blogging
因为最近迷上blogging
其实很早就blog了,只是因为没有一直每天写
现在的我很想每天写
想自己弄美美的blog
无奈没有电脑
现在的我是在office update我的blog的
因为家里不能上网
有时候要post相片就先在家里edit好
拿到office post
虽然麻烦,可是因为还蛮喜欢blog的
所以还好
只是不能在家blogging而已
是不是complaint太多了呢?
其实也没有要complaint些什么
只是不晓得发什么神经
就是很想要一架属于自己的电脑
虽然知道现在是不可能实现
所以只好耐心地等待
等待奇迹的出现

**********************

那天无意中在电视的辩论中看到
有关堕胎不堕胎的题目
又是有关生孩子
现在的社会到底怎么了
人是有自主的权利
况且生孩子是女人的事
女人啊,高兴就生
不开心就不生
男人能拿我们怎样?
如果男人啊,你不能忍受你的另一半
不能帮你生的话
记得,不要娶她
她不是你的生子工具
你大可以找别的女人帮你生
因为你要的只是你的种
不要说什么爱你就别说什么找别人女人
因为就是你们的自私
才会让女人受苦
不是每个女人都喜欢生的
起码我不喜欢
我不管别人怎样看我
因为身体是我自己的
别人不爱惜我,我得爱惜自己
就算会一个人终生到老也不介意
爱一个人并不定得和他一起的
有时候为了他好不得已只好放手
不要等到妥协变成抱怨是才来责怪对方
也许现在谈这些是太早了一点
既然自己心里想要和另一半注册
有心要一起一辈子
那就要好好讲清楚
如果对方爱你不够深的话
那就别浪费时间了嘛
因为我们不晓得世上还有什么人比他更包容你
爱你至深,愿意让你做你爱做的事
不会逼生小孩
也许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
可是不要勉强在一起
或许一个人才是最好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