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06

不要怀疑,就是有这种人

今天同事回来做工了。她昨天因为送女儿去机场所以拿假期。今天当她回到来时,她叫我今天所有的call给她接。我心想:上一次我拿假期时,你不会这样告诉我。为什么现在你却要接我的call?

当我接多一个call时,她就会叫我不要接,让她接,因为她不要我接多过她。然而,如果她接多过我,她会静静,不出声。她就是这样“不干燕”。 ><

不要怀疑,就是有这种人。

还有,我的一个同事,不同部门的,她放鱼在雪柜里。因为有腥味,所以我把报纸放进雪柜里。可是她说报纸很肮脏,所以我拿了出来。但是那个鱼的腥味真的很难闻!为什么会有人放鱼在雪柜而让人难受呢?

不要怀疑,就是有这种人。

好想好好blog一blog。等我有电脑先吧!!等。。。

原本打算这个星期或下星期把东西一点一点搬进猪头的哥哥的新家的。谁知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风水师说要03032006才可以搬,而且是9am-3pm这段时间才可以搬。天啊!!还好我又做工,不用搬东西那么,但辛苦猪头了。

今早after猪头送我去做工后,回家路途被一辆摩多撞到。不用说车当然是不成形了啦!猪头send车去修理,要整RM800。我的天啊,我还打算搬家的咧!玩耶meh!!!显掉...

*****************

每一次我都会检讨自己然后写一大堆要做的事情,可是往往都没有做的。真失败!现在又要写一些要自己做的事情的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