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05

感觉

自己开了几个Blog可是真正Update的只有这个心情篇和我自己的Baby Pooh而已。不晓得这个有没有人看可是就是喜欢写。哈哈。。。

昨天是我的生日,和猪头去看戏,吃饭。原本以为他会送卡片给我,谁知没有。很伤心很伤心,然后就哭了。我知道他要自己亲手做有意义的卡片给我,可是我的生日已经过了,都没有意义了。唉!!

感觉要生病了,不晓得是不是发烧呢?Elsa问我会在这儿工作多久,我不晓得。可是我告诉她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至少要一年吧!虽然有时发现我的同事怪怪的,但是我知道她是一个好人。只是有时候会多话了点;有时候会嗯,该怎么说呢?就是你没有说过的东西也许她会说你有,而且她是那种有事请发生的时候呢,会怪你,会说一切是因为你才造成的那种。所以呢,我会小心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