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05

二十四岁的生日

今天是我二十四岁的生日。没什么特别的庆祝啦。上个星期回KP因为新家要入伙,所以妈妈叫我回家。可是回到家后才发觉没有带钥匙回家,所以没能搬房里的东西进新家。只能把一些Ikea买的家私装起来。然后把床安装起来,我觉得很舒服。我的房间很舒服!!我一定要把它弄得美美的。

今天游览wenxuecity的网站,发现一篇一位博客写的:有哪个女孩子不喜欢逛街?对啊,谁不喜欢逛街。尤其是我,最喜欢逛街了。什么都可以逛一餐!!哈哈。。。。。。

尤其现在将进过年,特别想逛街买衣服。以前的话呢,一定要买很多的过年衣。现在则是有的买就先买,因为有时候不一定要等到过年才穿。但是过年一定要有一套过年衣啦。哈哈。。心痒痒了,脚也痒痒了。

受到很多人的生日祝福,很开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