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4, 2010

40天瘦8.9公斤!!!你想要吗?

感恩

还记得之前我po的Ali 5天瘦2公斤吗?

现在的他已经瘦了将近9公斤哦
不用挨饿 ^^ 真好!!!

右边是我们送给他的小礼物
每个人都是喜欢被奖励的啦~~

其实他有好多裤子都不能穿了
很松、有的都快掉了
可是我都不给他买新的
因为他还得再瘦到标准
现在只好用皮带
而且皮带还要多打几个洞呢!!

今天发现他穿新衣
一问之下才知道他这件衣服2个月前都不能穿
很紧、然后呢扣子是扣不上的
多辛酸啊 ~~~

可是现在你看,多松啊!!!!
他整个走路就是快到飘的地步的(是我夸张啦!!)
他的同学很久没有看到他的也都一整个吓到
因为他就是小了一点

他那天偷偷告诉我说:
他因为之前有一个星期holiday
然后和朋友出去吃吃喝喝
然后回来俱乐部量体重的时候有重了0.5公斤
可是后来认真使用之下在短短的一个星期瘦下来3公斤
他告诉我说,herbalife真的很神奇

是的,只要你认真使用产品
产品一定在你身上产生效果的

很感恩缘分让Ali遇见herbalife
大家一起为他加油吧!!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