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1, 2010

早來的聖誕祝福

和他們的認識
要追溯囘中學時候
我是在一個生活營認識Alex的
沒有聼錯啦 以前的我是很熱衷在生活營的
雖然我個性害羞

這是我們在2009年10月的時候見面
當時候看到Alex和星星很開心
因爲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
因爲他們遠住在柔佛州

後來星星就向我詢問關於herbalife
解釋之後她和Alex就開始了

感恩的是 Alex瘦了12公斤 !!!!!!!!
以前不可以穿的衣服褲子都可以穿了
星星瘦了5公斤 !!!!
我真的是太興奮了太高興了
產品的效果真讓我感動
因爲我記得當初認識他們的時候都不胖的

我的豬兄Alex應該是娶了一個美嬌妻
幸福的發胖了吧!!

真的很感恩他們能夠健康地瘦下來
也感恩在當初決定出席Leslie的婚禮才有機會和他們相聚
更有機會把herbalife這麽棒的產品帶給他們

現在星星他們一家都是產品愛用者
她真的是很愛herbalife也
有一點要瘋狂的程度了
(我會不會誇張了我?)

而今天
星星更是給我一大驚喜


打開信箱就看見他們寄來的聖誕卡
噢吼 我的地址是粉紅色的
(如果要我地址就得寫信給我哦!) 哈~

星星的字好美 !!

還真了解我喜歡可愛圖片hah !!
雖然我已長大了 (羞

裏面還有霓霓的心愛卡通貼紙
還真有夠cute的 !!

一家人上
真的是你們哦 !!!

如果不是因爲Herbalife
我想我也不能幫助這麽多的人健康瘦下來吧
也許 你想要為自己找一份健康
也許 你想要為心愛的找一份健康
那麽 不需要遲疑
可以洽詢我哦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