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Endah Parade 的Road Show

昨天和今天都有road show
地点是在Endah Parade的Carrefour
昨天没有做任何body analysis
今天有做一个body analysis
然后那个customer 有买一个月的program,很开心
但是更开心的是 小ken和chai都有customer
虽然我不知道其他的人有没有
但是无论如何也是要努力下去

我每一次做road show的时候手上都会拿着一张RM2的coupon
然后有人经过就会告诉他们5分钟的body analysis或者是身体健康评估
如果那人一直走 我就会加说这个测量可以让你知道自己的
体重啊、体脂肪啊、水分够不够啊等等
然后呢说通常这样的测量在外面是RM100
可是今天在这里只要区区的RM2
问他们要不要试试看
不要的话我叫他们keep着那张coupon
maybe可以pass 给其他要的人

他们要的话就带他们去坐着
然后让他们填自己的资料
过后就用weighing scale量他们然后解释给他们听
解释的同时可以穿插一些比如问他们饮食习惯,家常便话的
(这是我的做法啦)
尝试找出他们会不会想要减肥或增总或 想要改善健康的意愿
到最后的时候 如果知道他们要减肥
(因为聊天的时候会问下他们之前有try什么的嘛)
我会告诉他们说如果我们公司的营养可以帮助他瘦又健康
(我不会讲产品,我会说营养)
问他们要不要知道
(如果不要就收RM2,给名片,叫他们要的时候call我)

如果要我就会继续告诉他们我们的shake是怎样帮助他们
我会告诉他们一天只要喝两次shake,早上和晚上
下午和同事或朋友出去吃正餐
这样就可以瘦了 而且又不用挨饿
我会问:这样是不是很容易?
如果他们想要 通常都会问价钱
那么这时候我会问他们的一餐吃多少钱
然后告诉他们只需要付多一点点就可以了
绝对不用花很多的额外钱
我会引导他们说出吃饭的钱 然后乘上一个月
才告诉我们的价格(不要他们一问就把价钱拿出来)
因为有时候这样他们看到价钱会吓到
要慢慢引导
过后呢我会问他们喜欢巧克力吗?
然后说我们有巧克力、vanilla、水果口味等
然后我就叫他们一定要拿两个口味哦
因为才不会boring
到这里我会问他们要什么口味
要的人 就会告诉我要什么什么
不要的就会说要考虑:我就会一直问为什么他们要减肥
没有钱的:我会说这里有ATM/没有钱更要减
因为放纵自己胖下去只会要减更多,到时候更贵
或可以引导他们说不开始没有关系,但是他们也是得用钱去买食物啊

然后真的是他们不要的话 就给名片 然后再follow up
无论如何都要让他们有一个好的印象
如果是要的话就收钱给货量身(尺寸)拍照等。。
就这样!!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