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1, 2010

我的一個星期 ^^

今天是星期天
明天是全新的一個星期
那,
你們剛過的星期過得好嗎?

一個星期 可以過得很快 也可以過得很慢
可以過得很充實 也可以過得很空虛
可以是快樂的 也可以是沮喪的

我的一個星期可說是高潮迭起

可是不管怎麽樣
還是走過來了 (所以我放很多腳印 ^^)

之前友人說:有人命中沒有貴人
但是我覺得 我人生中的貴人很多
所以我說 我很幸運
我深愛著這個幸運

人生並沒有一帆風順
但是我樂於其中

現在的我 會說
啊,這就是人生 ^^

今天早上爸爸來探望我
和爸爸聊了很多
告訴他我的狀況
感恩他的了解與諒解
真的很愛他 ^^
能做他的女兒是我一輩子最大的福氣

當然 能被你疼愛也是我的福氣
我當然會珍惜
而且會更珍惜

感恩媽媽看了醫生之後醫生說沒什麽大礙
因爲之前媽媽鼻子無端端會流血

感恩陷害我們的你們仨
你們讓我們堅強

感恩今天能好好待在家
好好和家人相聚
好好休息
好好聽輕音樂
好好做家務
好好和happie玩
好好過我美麗的星期天

加油了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