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5, 2010

密友 meet you - joanne

Joanne來馬 啊其實她是馬來西亞人啦
只是在鄰國工作
也是難得見面
一年也會見好幾次的
每一次的見面都是吃喝聊 ^^
謝謝herbalife可以給我一個自己自由安排時間的機會
好讓我不會每一次都錯過和好友的相聚


和joanne吃了午餐后就到j.co吃下午茶
很快吧!!
午餐緊接下午茶
還好我有herbalife !!

joanne,謝謝你的donut ^^


這是免費招待的donut
買咖啡的時候就會送 很好吃 ^^
可是可是可是 我們的咖啡呢??????
我忘了拍啦 哎喲~



謝謝坐我們後面的你們幫我們拍照
雖然我們得轉過頭拍 整個Pose很奇怪
但是還是OK啦 !!哈哈~~


謝謝你 joanne 最記得的 是你臨走前給我祝福的話
你說:要快樂哦!!
四個字 簡潔
但是 也說出了 你要給我的祝福
也是我要給我自己的祝福
知我者莫你啦!!

你 也要快樂幸福哦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