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08

Supervisor Academy

Herbalife在19-20号都有领班训练
地点是在JW Mariot Hotel的Ballroom


Register了,然后做我们习惯的动作。拍照~~以前射手小公主就很喜欢拍照了,加入herbalife过后更加不得了。什么鬼都可以拍!!虽然拍照技术不好,但是看得就可以啦!不要hiam,ok ??还有一点就是,herbalife的人永远像diok toto酱,每天四万酱的笑容。不知情的人以为我们 卖黑人牙膏。其实我们是卖效果、卖营养。营养好自然细胞好,细胞好自然器官好、器官好自然身体好、身体好of course笑容一极棒!!



这个是台。主题是讲:这个训练将会启发我们迈向成功。。woohoo ~~发了!!做么毕业一定要丢帽子???
一开场有很老土的打鼓,然后射手小公主当然又是很兴奋在里面乱拍!!特别讲师走进来当然也要拍!个个月收入都过百千马币以上。。只是有一个讲师非常地特别,因为他月收入大约美金250,000...OK, 射手小公主拍了这些照片以后就轮到射手小公主了。。。嘿嘿


合格VIP的好处是我们有桌子,普通的是坐在椅子上。eh,我好像讲废话哦~~我们也是坐在椅子上。普通的没有桌子,我喜欢桌子。因为写字很方便很方便!!!还有就是有糖果吃,有水给我们。好也。。。原来贵宾还是会有一点点不同的!加油~~


他。射手小公主喜欢他的光头,很有型。不懂做么就是觉得光头但是要好看的啦、戴耳环(不是gay)、有点坏坏的男生很酷~~他的训练真的我不会形容。就是真的可以学到很多很多~~~他给我们看他的bonus,一年一次的extra bonus - USD 42,000。马币我不懂。。每次到convert的时候我就blur了。walao,有些人一生都不懂有没有可能赚到。paiseh...要赚啊??找我咯。。。我帮你----〉加入。但是不要这些人就这样骗吃骗吃,人家可是帮助别人更健康更漂亮更有钱更有时间才有这样的收入,很辛苦的啊!不然你以为啊~~射手小公主也在努力当中!



每一次大型的训练一定会有party,然后会有主题。这一次的主题是pirate of the carribean。但是射手小公主没有概念是怎样的,agak agak知道一点点所以没有装扮。但是很多都有装扮,很cute很好看!
我们没有换装,但是paulo到处去帮人化妆。。。男的画胡子啦、骨头啦。。。。。看他画到几认真几爽一下!!
paulo的装扮还蛮帅的,也许因为是鬼佬的关系吧!我阿哥和我阿sou...很多人都好用心哦~~~
看看其他的人,射手小公主只知道整个party人很多、声音很多、很乱、很开心、很疯狂、很兴奋。。。那些总裁组们就好像大明星,一直一直有人跟他们拿签名、拍照、拍照、拿签名。还有保姆保护他们。。。walao,很geng hoh...hmm...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