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9, 2007

我想我写 之 一

当我一开始做Herbalife的时候
最常听到的就是坚持
就是要坚持到底就什么事情都可以成功
可是我常被Ney说我三分钟热度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是坚持的
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但我会好好享受这种过程
因为有时候过程也是一种过渡期
你不知道你会不会渡过
但是只要坚持一下下 下次看回的时候
就会回想然后觉悟地说:原来真的只要坚持那么一下下就渡过了

我不是一个乖小孩 虽然我不是小孩子
但是我是一个常弄人伤心的坏人
做事情不想后果 凡事不用脑袋想
虽然我的脑袋只有虾米那么大
就算想也想不出什么好东西来
所以经常会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决定和事情
然后弄到所有的人都哭笑不得 生气
然后不知道应该怎样收拾
好懊恼!

我不是一个具有影响力的人
但是我知道我应该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因为不开心会传染 开心也会感染
所以我不能自私地让自己不开心的情绪带给别人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过得好
身边的人都会欣慰~~
因为爱我的人也只不过是要我过得好!

今天表姐和她家婆都说我变漂亮了
好开心~~
而且是越来越漂亮哦!
这是Herbalife的形象么?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