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9, 2007

马六甲

昨天(星期六)又再跑去马六甲一趟
因为要载Ney的妈妈回家
没有很多的时间所以只是随便在古城和红屋走走
然后拍拍照片
马六甲有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虽然回去的心情不同 感觉不同
但是今天是带着散心的感觉回去
虽然停车的地方离古城很近
但是还是坐三轮车去
经典的拍照地点:古城、红屋的教堂、风车
喜欢这张照片是因为觉得很自然就被拍了~~

这是我们本来要吃鸡饭粒的地方
但是因为等了很久都没有来
结果我们就走了~~
但是里面的装潢很特别 很特别
所以忍不住就拍了起来

因为Ney很饿 所以我们走出这间店的时候
看到一摊卖的popiah感觉好好吃的样子
所以就买来吃 是真的很好吃~~ 呵呵
然后我们又去吃ABC
我认真吃的样子 嘎嘎~~






我是说真的 很好吃啦!!!

哈哈 虽然没有很多的时间
但是还是可以随意乱逛
天气还蛮晴朗的 虽然之前下了一场雨
因为我知道回吉隆坡后我将会很忙
而且会让自己很忙!

加油~~

2 則留言:

TheGodSteals 提到...

没请我吃ABC哦。。。

SanSan の Life 提到...

是你没有去哦!下次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