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8, 2007

心意的感动

今天上Training的时候把从马六甲带回来的小礼物给同事
很开心看到她们欢喜的样子!
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没有看到Mellisa
因为要把礼物交给她嘛!
后来才知道她和她老公因为车祸而在警局做口供
幸亏双方没有大碍
后来Training的尾声终于看到他们
把礼物交给她后我就闪人了
因为得赶去Ney Hometown喝喜酒

后来她Call我说她很感动
因为当天她觉得很倒霉
可是收到我的礼物后 就好像Cheers她Up般
就觉得没有那么晦了

我觉得很窝心
因为没有想到一份小小的礼物
可以让人感到开心一整天
那我更是觉得开心~~
呵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