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空vs改变

人 有时候真的会突然间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很多的人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未来要什么 没有目标的
也许他们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 但是不知道是为什么
唔 可以说是过一步算一步吧~~
我自己曾经也是这样 我不知道工作为了什么
不知道将来应该如何 不知道如何计划
可是现在好像一下子觉悟般
突然很清楚自己以后要的是什么样子的生活
现在应该努力些什么东西 要多久可以完成我的梦想~~

有些人的脑袋会突然放空
因为他们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前进 该怎样改变
应不应该改变 改变了会怎样
也许他们自己都不想变吧!!
不想变 是因为害怕
我曾经脑袋放空 因为害怕有一天睡醒的时候不晓得自己以后的路应该怎样走
完完全全都没有一个方向

我坚信:如果要一件事情改变的话 自己就要先改变
如果要变得更好 自己就要变得更好

2 則留言:

Je 提到...

可以做一个没有目标的实验

面对家门口

将眼睛蒙上

转两圈

看看走得到去目的地(门口)没有?

SanSan の Life 提到...

也许可以把这个实验放远些
比如走去超市或走下楼??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